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凤凰投诉榜单排名第一企业上榜央视315曝光台!


来源:凤凰网财经

跟据凤凰网两天前发布的投诉榜单调查,酷骑单车赫然排在投诉榜第一位,截止今晚(3月15日)10点,投诉意向票数达到了321816票,占整个投诉票数885132票的12.44%!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中国中央电视台在今晚播出了一年一度的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晚会,每年,央视都会以隐藏镜头曝光部分企业对消费者有失公平的行为,被报道企业也会因此遭遇股价大跌或被依法查处等负面影响,315晚会也成为了中外商界普遍关注的敏感时刻。

今年会有哪些企业会被曝光在央视的镜头下呢?在这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凤凰网财经和您一起关注今年的上榜企业。

据央视的报道,酷骑单车成为了共享单车行业唯一被曝光的企业,晚会报道称: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很多共享单车用户发现,存在共享单车里的押金退不回来的情况。中消协调查发现,70家共享单车平台中有34家倒闭,仅对酷骑单车的投诉就多达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

2017年12月12日,中消协向酷骑公司发出公开信,要求酷骑公司相关责任人主动与中消协或有关部门联系并说明情况,但酷骑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至今仍不露面、不联系、不回应。为避免消费者遭受更大损失,中消协已于去年12月份向公安机关举报,申请立案侦查。

跟据凤凰网两天前发布的投诉榜单调查,酷骑单车赫然排在投诉榜第一位,截止今晚(3月15日)10点,投诉意向票数达到了321816票,占整个投诉票数885132票的12.44%!

截止发稿时,由凤凰网财经发起的"又是一年315,票选出你最想投诉的企业!”调查,共收录了885132位网友投票,排名前5位的企业有:酷骑单车12.45%,58同城12.09%,苹果iphone 811.67%,瓜子二手车网10.72%,人人车9.49%.

统计得出,排名前5位企业得票占整体票数的57%。

如图:

凤凰投诉榜单会持续,如果你觉得有应上曝光榜,但未能曝光的企业,请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投票吧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